我們每次都很真心的對待妳

但你又為我們做過什麼?

把我們當空氣對待嗎?

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想跟我們做朋友

但我無法再次相信你

因為你真的傷我們傷的太深了

深到我們自己都無法療傷

  I Don't Know   

 You are so happy

   We are so bat

你有為我們想過嗎

新生一來你就把舊生丟在一旁

以前的5人組

從6月1起變成三人組

不像以前

或許人的心真的會變

但你就是最好的例子

你讓我無法再相信你

我甚麼人都可以忍

就是你這種人我無法忍

翻臉比翻書還快

真厲害

第一次你惹到我時

就覺得你有一點白目

但最後看你一值跟我道歉我原諒妳沒有這種想法

但慢慢的瞭解妳

我才發現

你的心跟你的外表也差太多了吧

外表很親純

內心卻…….

很讓人傻眼噎

說穿了

還不是用外表欺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