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火晚會 完後

就回到我們要住的飯店

那天發生了兩件有趣的事情呢

1. 當我去513房時就是陳庭皓他們房間時 我看到廖偉皓沒穿上衣的在廁所幫我開外面的門當場我真的嚇到了

2.到了10點多 我從我們那房開門 我眼睛真的超大的 從我們那房斜對面看到飯漥沒穿衣服的在浴室外 當場我看到他的重要部位

當場我是真的嚇傻了

哈哈:)

要了11:35分時 謝志全 打電話過來說:要我們起床時叫他

我聽到說好

12:01分我們上床睡覺

到6:00分時準時起床

我打去叫智權起床

馬的

他們說 他們5:00就起床了

我超想罵髒話

說:幹 把我拿來玩的是不是ㄚ?

算了~

到了九族時

我們就開始便瘋子了

尤其是

我.千雅.書婷.珮.智權.庭浩 在最後2小時真的變瘋子了

我們去完金礦山完了7~9次

玩完金礦山又去一次加勒比海玩

當沖下去時

我們因為沒穿雨衣

全身都濕掉了

陳庭浩最慘他是連內褲都濕掉了

哈哈=))

完好加勒比海

由去金礦山

哈哈:)

我們一直在玩水上設施=))

那天個時間是我覺得最開心的地方

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